東方收音機推廣文

私心多,腦補多,腐思想有。
慎入慎入。

點進者請保持輕鬆心情觀賞,另外我並不專業,歡迎大家拿關鍵字去敗估狗大神(爆)
 先簡介一下這個團體,東方收音機(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是吉本興業所屬,由中田敦彥藤森慎吾組成的搞笑團體
以下先簡介這兩人~

中田敦彥,愛稱:あっちゃん(小敦),28歲,172公分,是裝傻擔當的角色
應慶義塾大學經濟系畢業
mv_02.jpg 

藤森慎吾,愛稱:しんご 別稱:チャラしんご (チャラ是輕浮之意)
明治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27歲,169公分,是吐槽擔當
ORG_20110721000204.jpg 

為了萌點,先介紹一下他們的初相識好了
他們兩個是在打工時認識的,當時藤森對中田的第一印象是:「好灰暗的人啊。」
但是中田卻覺得藤森是個「像寶石般閃閃發光的美少年」←會用這種形容也挺神奇的...
因此是中田去向藤森搭訕的XD 中田原本就喜歡搞笑,因此也影響了藤森,但會加入吉本興業是藤森三度邀中田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東方收音機這個團名是用兩個人喜歡的字組合在一起的
中田喜歡的是オリエンタル(Oriental,東方的),藤森喜歡的是ラジオ(radio,收音機)

兩人有滿多對比的地方,比如說中田擅長繪畫而藤森不擅長;藤森擅長料理但中田完全不會,而藤森也比較擅長社交,中田卻很怕生(但是卻是中田像藤森搭訕喔!他當時到底多喜歡這美少年呢?XD)

-----

接著稍微介紹一下兩人的演藝生涯......但我其實並不是一直持續在關注他們的情況
如果有強者發現我講錯請糾正我啊哈哈哈哈(弱)

總之,他們是剛崛起大概一年就靠著自創的搞笑段子「武勇傳」大紅的新星(2004年M-1進入準決賽)(以日本諧星來說,這速度簡直快到變態......)
而且馬上就有自己的廣播節目,是非常受到矚目的團體,但是,也因為崛起得太快,而且又僅僅憑「武勇傳」一個段子走紅,所以一直被說是沒實力,只好把武勇傳這個段子封印起來

但是之後,爆紅的光環退去後,他們的人氣立刻開始急速下滑,甚至幾乎成為一発屋(過氣藝人)之流......
因此就在這樣的痛苦中掙扎了一會......藤森慎吾先生尋找到了他演藝生涯中的新路線
──那就是輕浮藝人的路線
有多輕浮呢?看看這個影片就知道了


真是令我崩潰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藤森你應該不是這樣的孩子啊!!!!你應該是個有野心但是又容易羞澀的好青年啊啊啊!!!!!
所以就先跳過(欸),進到影片推廣的部分

-------

萌的影片呢,首推2006-09-18, 9-25的男女糾察隊(緯來撥出時間)
簡介一下這影片,這大概是在東方收音機走紅後不久錄的,前情提要(?)是小淳開計程車載他們的時候聊到他們是不是有想取代倫敦靴子的意思(兩個團都是吉本興業所屬),兩人當然否認,但之後聊一聊不知為何變成兩組之間的嘴上競爭
因此這集就是東方收音機 vs 倫敦靴子一號二號 的正式競賽XD
總共比了三個項目,分別是測搭檔愛的抱搭檔持久賽、體力的賽跑跟耐力的不睡持久賽(?)
抱抱搭檔時兩組都萌到翻啦!萌到升天啊!!!!!!!咬眼鏡什麼的實在是犯規!!!!
還有不睡持久賽時想睡的中田躺在藤森腿上啊啊!!

第二個是黃金傳說的挑戰吃完整條鮪魚的傳說
我現在還沒找到那集,所以還沒看......不過根據網路上的情報,大致上發生了以下的事:
久本雅美:所以慎吾是媽媽?
藤森:我.....是媽媽嗎?(小聲)
久本:其實你很喜歡小敦吧?
藤森:喜歡(あっちゃんのことが...好きです)(害羞)
然後中田就狂打藤森,罵他笨蛋......然後,
中田:「我比你喜歡我的程度還要喜歡你啊!」
萌到爆啦!!!!!!!

第三個是最新的影片,2011-8-20的全員逃走中(密告中-雙人戰)
總之東方收音機兩個是一組,一直都一起行動
藤森一直都覺得有中田在很放心XD
以下捏他
結果後來中田被密告後,藤森馬上表示:「一個人好不安!」
有救援機會就馬上去表示:「一定要去救小敦!」
沒想到救出來後藤森瞬間被密告XD
換成愛的復仇鬼中田拼最後的勝利(製作組還特地做了個回憶影片ww 真的很懂(?))
最後的結局......讚!!!!


========================


大致上的介紹文就這樣,下面是更私心、腦補、糾結、有病的部分,不想看的直接上一頁出去吧~XD



我其實滿早(也不算)就知道藤森這個人了,是在看奶油濃湯的超省時生活時,藤森他上去做菜
當時對這個人的感覺是.......哦哦!滿帥的嘛!感覺有點愛耍帥但還滿可愛的XD 重點是做料理的時候真的好帥啊!
不過之後查了一下圖,就沒繼續深究下去

第二次意識到這個人是在看男女糾察隊的時候,小淳提到了「チャラ慎吾」
大概是旁邊有頭像所以我認出來了(汗),很疑惑(帶點未知的恐懼)(更)地想:欸?他很輕浮嗎?

再來看到他也是在男女糾察隊,那時的感覺.......
誰----------??????!!!!!!!
超輕浮的啊你的衣著打扮是怎麼回事啊?!夭壽哦哦哦哦哦哦哦!!!!!!!
真的是有夠崩潰的第二印象囧

也陸陸續續在PTT的日綜板上看到討論,覺得這傢伙的表現實在是輕浮到爆,就算只是角色,也實在好誇張

之後是在被密告中東方收音機的表現萌到之後,才開始查他們的資料

所以開始腦補他們的關係!
中田是S攻!藤森是天然誘受!(慢著)
以前的狀態是甜蜜小情侶狀態!
現在的狀態是:
中田:「不管他在外面跟多少人交往,慎吾還是我的」(幹這句話有點雷欸)

我現在的狀態是(誰管你)
努力面對藤森現在的路線.............我認同這只是一個形象而已啦
某集男女糾察隊,藤森的母親也說藤森以前不是這樣的
有吉也評價他的路線說:嘛,你(藤森)很努力才找到這個路線的吧?(笑)
雖然藤森拼命反駁


嗯,有吉我相信你喔!

(WHY是這個結尾?!)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看完那個影片,我懂你的心情呢…
所以我比較喜歡あっちゃん(欸)

No title

天阿~~沒想到有人和我一樣因為密告雙人組而萌上東方收音機>//<

我很認同藤森的輕浮只是個形象!!!!
雖然影片真的很令人......不過仔細看~他沒有和那些女生對到眼,也沒有逾矩的動作,感覺就只是想塑造那個表相而已 囧
所以藤森本質上還是個乖小孩!!!!!


希望輕浮路線受不受歡迎,把藤森打回依偎在阿敦身旁的呆小孩(啥)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關注他們的!!!!

No title

不好意思冒昧路過就留言m(_ _)m
我也是看到密告中才萌上收音機
第一次看到慎吾也是超省時生活ˊwˋ*

雖然慎吾現在跟あやまんJAPAN走低級路線
但慎吾其實很不安的
最近的某個comment影片還忍不住一臉嫌惡的把あやまん監督推開QwQ

20110707的黃金傳說(日本進度)
收音機挑戰野菜生活也超萌的!(一起洗澡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他們現在感情還是非常好,看了好欣慰!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No title

哇啊!!! 太感謝你了!!!///

> 另外以下是鮪魚生活的下載,不介意的話請用w
> 第一部分的影片目前網路上都沒有
> http://www.mediafire.com/?y6f9f4bl4jl6bjz
> http://www.mediafire.com/?jmugt2kbaw6tjvw
> http://www.mediafire.com/?rr0d3lfug67q6ri

Re: No title

好巧啊!! 跟你完全一樣XD
我覺得慎吾應該也是很怕自己再度不紅吧...應該也是戰戰兢兢很辛苦的QWQ
好期待台灣撥出洗澡畫面啊!!!!!!!!(炸

> 不好意思冒昧路過就留言m(_ _)m
> 我也是看到密告中才萌上收音機
> 第一次看到慎吾也是超省時生活ˊwˋ*
>
> 雖然慎吾現在跟あやまんJAPAN走低級路線
> 但慎吾其實很不安的
> 最近的某個comment影片還忍不住一臉嫌惡的把あやまん監督推開QwQ
>
> 20110707的黃金傳說(日本進度)
> 收音機挑戰野菜生活也超萌的!(一起洗澡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 他們現在感情還是非常好,看了好欣慰!

Re: No title

本質是乖小孩+100000!
發現好多同好真是太好了QWQ

> 天阿~~沒想到有人和我一樣因為密告雙人組而萌上東方收音機>//<
>
> 我很認同藤森的輕浮只是個形象!!!!

> 雖然影片真的很令人......不過仔細看~他沒有和那些女生對到眼,也沒有逾矩的動作,感覺就只是想塑造那個表相而已 囧
> 所以藤森本質上還是個乖小孩!!!!!
>
>
> 希望輕浮路線受不受歡迎,把藤森打回依偎在阿敦身旁的呆小孩(啥)
>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關注他們的!!!!

Re: No title

真的!! 懂!!!!!!!
あっちゃん很好啊!XD 我覺得他很疼藤森呢w

> 看完那個影片,我懂你的心情呢…
> 所以我比較喜歡あっちゃん(欸)

No title

不好意思路過來滴>w<
我也是從PTT上的推廣整個就很好奇這一個組合
結果剛剛看完密告中...我整個小宇宙大爆發了!!!>////<
那段回想...製作單位真的太GJ了!!
慎吾真的很可愛耶w雖然他現在超輕浮的XDD
也謝謝你把他們的介紹寫出來..
讓我了解到他們相識的過程w

No title

你好,我也是路過的ww
最近也很喜歡東方收音機啊,這兩位太有愛了......

樓上說的野菜生活我有看,一起洗澡真是讓人害羞XDD
他們兩個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最近找到很多關於他們的影片,完全是開小花狀態

No title

你好~我是路過的,看到東方收音機的推廣文大興奮XD

我大概是他們剛爆紅時就注意到他們了(武勇傳的段子真的很帥啊!!)
跟小淳的運動會對決也是很有趣(三十代 v.s. 青春的肉體XD)
中間沉寂了幾年,突然以輕浮男設計出現真的是大崩潰...
而且都沒看到阿敦上LH的節目好寂寞......(我是阿敦的fans)

今天看到阿敦結婚的新聞所以來找資料看,但我相信他們倆的感情是永遠的!!! 沒有女人可以阻隔他們!!!
09 | 2017/10 | 11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自我介紹

迷妹末末

Author:迷妹末末
迷妹一名,性向:糟糕。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