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森受。

好書值得一看再看,好人物值得一萌再萌♥

捏他有,病/腐/廚感想有~


  我與溫森初見已四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欸,不是啦

  總之,雖然我喜歡的角色多不勝數(欸)溫仍然是我喜歡的角色中非常非常特別的一個
  不管是外貌還是個性,我都確信,絕對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能替代他XD
  (要能找到人和他一樣暴力又變態也挺可怕的)

  重看了4&3之後,更是覺得溫森萌到不行啊!看第四集時心中的感觸已經不是言語能夠表述!!!不知為何 「誰說我不愛她?」 這句台詞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感覺,但是這次看就很震撼
  配上結尾實在是......唔喔喔喔喔!!(啥)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溫的內心有一個誰也無法填補的大洞,他為了調適,做的卻不是用感情慢慢遮掩坑洞,而是讓心中的其他部分都跟那個洞同調,變成現在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存在
  有時候我也覺得溫似乎是某種黑暗元素的集合體而不是人(喂)
  但是,他不是沒感情,他也不是純粹的爛人,他有幽默感,甚至會相當珍惜他重視的感情......只是,感覺他心裡的大部分區塊都跟永凍土一樣冰冷而不可撼動(表情錯了!)
  而且最可怕的是,他已經完全接受了這樣的自己。之所以會這樣強調,是因為在ACG界中,通常這類外表看似堅強或傲慢,能力又高,內心卻隱藏黑暗面的的角色(例如兔兔),內心都會有渴望溫暖、或是其實偶爾想軟弱一下的傾向(兔兔受),但是溫不是。
  當然溫並不是沒有脆弱的時候啦(看向第四集中段)......不過他就算心靈脆弱也都是自己解決,嗯。
  簡而言之就是,溫不需要同情,那對他來說完全是多餘的XD
  (所以讓我愛得好糾結又揪心啊!!)

  然後因為我寫不下去了所以我想跳下一部分(爛)

---------以下腐,露骨主觀敘述有,不喜勿入--------





  就是因為溫實在是太強大了,內心的黑暗面又已經被他自己用扭曲的方式克服(至少,不會讓他需要依賴別人)
  所以該死地難攻(吐血)
  而且我覺得米隆也沒有想要強攻他的慾望......(雖然總覺得如果他想要的話溫也不會說no)所以只好讓他直接肉體上被擊潰。也就是攻是犯罪者A、犯罪者B、跟犯罪者C, D, E, F, G之類的。我怕人太少會書所以多派一點人(喂)
  加油吧!犯罪者們!擊潰溫之後剩下的就簡單啦!!!可以連我鼻腔裡的血管都一起擊潰啊!!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說這種配對,而且那個太髒髒了想要聊的私噗找(欸)

  總之,今天在重溫第四集的時候,我突然靈光一閃,腦內的某個開關突然開啟

  肉體:溫X米隆 精神:米隆X溫   這樣如何?
  畢竟米隆是官方認可,可以帶給溫精神傷害的人啊!君不見溫是多麼的重視米隆,然而米隆似乎更在乎Jesse(至少前期是),卻試圖用他的價值觀和溫對他的感情束縛住溫?!
  嘿嘿我一邊打一邊淫笑啊!!
  多麼的虐心啊!!(你媽)一直想要要求溫,但是在溫心中卻是傷害他感情的米隆!
  而且米隆自己還不知道!這才是最痛的地方!!
  然後肉體米隆X溫其實也是可以,只是這樣太溫和了我會很失望(幹)
  反正我就是想看溫被虐的樣子!!!!!!就是要這樣才對!!!!這樣世界才有真理啊!!!(語無倫次)

================================

  後記:
  話說溫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金髮角色啊(掩面) 我總覺得就是因為他,我喜歡的金髮角色都怪怪的
  兔是目前最正常的一個啦!!

  然後,因為《米隆‧博利塔》系列是與時俱進,所以我每次都會很迫切地想知道溫有沒有改變
  所以我都會先確認1. 容貌   2. 幽默感  3. 暴力  4. 色情.......然後我就放心了(炸)

  最後,我真的很好奇,溫他的冥想專用錄影帶......是不是有換成藍光了?
  我好想偷一片來(結束在這沒救啦!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你的網誌讓我邊看邊笑XDD真是充滿愛阿(?)
"然後肉體米隆X溫其實也是可以,只是這樣太溫和了我會很失望(幹)"讓我忍不住想像那個景象XDDD
「該死,是這樣嗎?...喂,你還好嗎?」(尷尬貌)
「....」(不悅貌)「沒感覺。麻煩你快點。」

(大誤)

Re: No title

> Mig
完了 有點可愛XDDDD 你害我在系電噴茶了
我覺得「沒感覺。拜託你快點。」還滿有溫的感覺的(?!)
害我想寫文(大誤

No title

明立ㄉㄉ好有天份!好萌!!!!
08 | 2018/09 | 10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自我介紹

迷妹末末

Author:迷妹末末
迷妹一名,性向:糟糕。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